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钟丽缇[微博]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应和张伦硕[微博]在节目中争吵一事,称是因为在录制节目之前,张伦硕盖好了所有洗手间的镜头,当钟丽缇运动完洗完澡后就打开了其中的摄像头,吹完头发忘记盖上。浑然不知的张伦硕进入洗手间要洗澡,才发现原来的镜头被摘掉了。钟丽缇称两人吵架只是因为理念不同,钟丽缇是外国人的性格,认为男人光屁股没什么,而张伦硕认为拍了自己的暴露视频是很可怕的,所以争吵了起来。最后解释道:“这就是我们的观念的分歧,整个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控制不了大家怎么想,我也不愿我的老公被指责受委屈!”言词之间满满的善良和对老公的宠溺。

  据悉,近日张伦硕因在节目中向妈妈吐槽妻子钟丽缇引发争议。5月12日,张伦硕通过微博晒出一家幸福合影,回应夫妻吵架上热搜一事。照片中,张伦硕和妈妈和钟丽缇以及一双女儿们都出镜,画面非常的和谐。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觉得幸福就可以,一直支持你们!”“不用太理会,生活是自己的,每个家庭都会有小分歧和小争吵,自己觉得幸福就好!”“各自生活冷暖自知,只希望美丽的你被温柔以待!”(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