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在台湾不断创造票房纪录,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就有网友在看电影时发现,片中场景“非常眼熟”,原来是跟曾参访过的大陆企业“三一重工”美国总部建筑构造一样!且2018年参访时,公司负责人还神秘透露,“工厂借给复联拍过电影”,事后把工厂复原,所以第一时间并没有被太多人发现。若仔细比对“局部画面”还真的有相似之处。

  据媒体报道,有爆料者指出,原本不是漫威迷,但看完电影时却感到“超熟悉”,才想起2018年6月和朋友冒着酷暑,前往美国东南部乔治亚州(State of Georgia)参访三一重工美国总部时,公司负责人神秘透露,“工厂刚借给复联拍完电影,还签了保密协议,拍完后工厂一切复原,只留下一个门”。

  爆料者表示,参观当下并不在意这些细节,没想到却在电影中“与场景重逢”。他发现电影室内场景大部分是在三一重工的工厂产线区拍摄,“我看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不是他们停挖土机的地方吗?这不是员工打羽毛球的地方吗?”由于观后感太独特,才忍不住PO文。

  除了曝光取景地,爆料者把工厂内照片与电影剧照结合,做出几张合成图,一比对之下确实有几分相似。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这保密协议签的…随便就说漏嘴了”、“看的时候就在想是借哪个企业的景,原来是三一”、“场地大又高,并且设计很现代感金属感”、“难怪我在看电影的时候觉得复联基地为何如此质朴”。(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