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现身西藏做公益,范冰冰的好友、也是此次阿里“爱里之心”公益活动的一员的陈砺志在朋友圈晒出她进藏高反严重生病的照片。照片中,冰冰躺在床上打吊瓶,面色憔悴。对此,就有网友质疑,称范冰冰在用生命卖惨洗白等等。5月7日,陈砺志发文力挺范冰冰,称爱里的心2009年发起,坚持十年了,“今年例行筛查,何来洗白一说?”

  5月7日晚,范冰冰好友陈砺志晒出公益团队其他工作人员吸氧的照片,否认范冰冰做公益并非是洗白,称:“看到一些言论实在难过,几句话想说:1,爱里的心2009年发起,坚持十年了。今年例行筛查,何来洗白一说?2,阿里是世界屋脊中的屋脊,平均海拔4500米,高原反应是来这里面临最大挑战。3,这个项目冰冰一直坚持全程参与,除了自己三度入藏,所有孩子在北京上海手术都去医院探访。”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公益不是作秀!”“尊敬每一位踏踏实实做实事的人。”“做遵循自己内心的事,问心无愧就够了。”(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