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周美毅与紫辉创投CEO郑刚之间“骗婚夺子”的事件持续发酵,4月10日,郑刚向媒体透露,周美毅有虐待孩子的习惯,并称“作为父亲有保护孩子免于受外力伤害的义务和责任”。4月11日,周美毅向新浪娱乐独家回应“虐子”传闻,她表示郑刚曝出的照片背景不是在她家,她看到照片后也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

  4月10日,郑刚通过媒体曝光了一组双胞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清晰可见孩子的手臂和大腿上有若干红肿的印记,郑刚称,周美毅有虐待孩子的习惯,生起气来对人又骂又咬。周美毅向新浪娱乐指出,照片的拍摄背景不是在她家,她不知道为什么孩子的身上会有这些大大小小的红肿,“我看到孩子的照片以后反而更担心孩子,而且我特别想问郑刚,你为什么会让孩子光着睡觉,而且有一张照片的上方,有一段赤裸的小腿,那这个小腿是谁啊,我的孩子到底是跟谁睡在一起啊?”

  在郑刚曝光的聊天截图中,有一段周美毅威胁郑刚要“咬儿子”的对话,“你气得我咬了宝宝一口”“你不接我电话我就咬你儿子”,截图中可见,周美毅向郑刚发了一张孩子的照片,照片中孩子的身上确实有一些牙印,周美毅在采访中表示她的确有“咬”过孩子,但只是为了教育孩子不能乱咬人,“宝宝当时在长牙,也有磨牙棒给他用,但他们兄弟两个人会互咬,也会去咬家里的大人,我就跟孩子开玩笑说,你不能咬别人,别人会疼,你看妈妈咬你一口,但是我是非常轻地咬,宝宝的肉很嫩,轻轻咬一下就会有印,但我绝对不可能说把宝宝咬疼了。”周美毅表示,之所以会向郑刚发那张照片和那段话,纯粹是希望郑刚可以尽到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可以关心一下她和宝宝。“而且我道听途说了一些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的很不堪的形容,我作为一个妻子,我在家里照顾孩子,听到这些消息以后,我只是想……”周美毅说到激动处叹了一口气没有继续下去。周美毅表示,在去年十月份郑刚“暴力夺子”之前,一对儿子一直都是她自己在照顾,孩子一直很健康,而郑刚对孩子并不关心。

  周美毅表示,自郑刚去年十月将孩子强行带走以来,她完全不知道孩子的任何具体情况,郑刚在她的多次追问下,只是文字回复称孩子很好,没有其他的交流。而针对郑刚此前所说的有给周美毅看过孩子的照片一事,周美毅解释称,他指的是在今年春节之前,郑刚的父亲曾经在家族群聊中发过两张孩子的照片,但发完后马上退出了群聊,“然后我再给我公公发信息打电话,就完全联系不上了,微信也拉黑了,电话也打不通。”她再次通过新浪娱乐喊话郑刚,“我希望郑刚你不要再继续错下去,我希望你尽快把孩子平安地送回到我身边,我们可以同时来履行我们亲生父母对孩子的这种权利和义务,我知道你不可能时时刻刻在孩子身边,那孩子现在到底谁在照顾?我也希望郑刚先生不要低估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更不要低估一个母亲要找回孩子的决心。”(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