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爱犬去世Selina爱犬去世
Hebe过去和Pinky合影Hebe过去和Pinky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任家萱)的爱犬Pinky在13日早上离世,和狗狗感情超好的她,哀痛地发文证实:“谢谢你给了我5699个幸福美好的日子。”当晚,Hebe(田馥甄)同样发文告别Pinky,“谢谢你来过,认识你真好。”

  在Pinky离世的消息曝光后,Hebe当晚也在脸书上发文,感性写下告别文,“家人都在,天气晴朗,Pinky你真是好样的!告别了你,又再一次确认我与我那懵懂的青春岁月说再见了。”同时,她附上天空被夕阳染橘的风景照,并且写道:“日升日落,日子照过,谢谢你来过,认识你真好。”

  文末,Hebe也标记了Pinky离开的日子,“313想一想你”。一番言论及照片PO网后,随即引来许多网友留言,一同向Pinky道别,“谢谢Pinky陪伴着S.H.E跟我们一起成长”、“我们的青春里有Pinky, 最美丽的狗天使”“虽然Pinky已经变成了天上的小天使,但她依旧活在你我的心中”;此外,不少粉丝也向Selina喊话,希望她能早日走出伤痛,“她会好好的,你们也要好好的”、“家萱还好吗?超级担心”、“希望Selina别伤心太久,加油”。ETtoday/文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