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组合算是荧霸娱乐圈的男孩组合,不仅颜值演技可甜可盐,关键三小只都是学霸体,先有王俊凯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接着易烊千玺如愿地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1月31日,陈励志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恭喜学霸小孩喜提录取通知书。”并点名王源以及录取的院校。

  这个消息一出来,获得祝福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倍感震惊,毕竟在事业的上升期,王源选择出国留学,实在是需要勇气。但其实,这一举动早在之前便有了预兆,2017年,王源在某综艺里就坦言自己想要去伯利克音乐学院去学习流行音乐,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2018年12份就有网友拍到王源低调现身伯利克音乐学院面试的照片。

  照片的流出,无数网友都在担心王源的这一举动,毕竟告别娱乐圈出国留学对于事业刚起步的小男孩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面对众说纷纭,王源依旧坚持,更是在节目中直言:“是因为自己太喜欢音乐,到最后纠结来反正才18岁,做自己喜欢的,不让自己留有遗憾。”

  王源的这一席话不得不让人想起了娱乐圈内因为名气和演出的缘故不得已放弃自己学业的明星。例如,当年红极一时的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在对自己学业时就满是悔意,因高中时和吴奇隆、陈志朋一起组成小虎队,迅速走红后,苏有朋成功考上了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但是因为演出工作太多,最后逼不得已休息。以至于在后来在谈及加入小虎队最后悔的事情时,苏有朋表示:“时间太少了,都是演出,无法兼顾学习,后悔了。”

  对比这两个不同时代出现的老版和新版的组合,王源似乎早已有了先见,面对前辈曾留下的遗憾,王源还大胆地直言:“不管是什么年纪的人,都要珍惜眼前事,去过说去了会后悔四年,那么不去会后悔一辈子,所以说要坚持自己心理的信念。”

  不过,苏有朋也在小虎队单飞后,由歌手顺利实现转型,苏有朋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导演梦。不过,对于青年时期的学业梦,苏有朋也一直深留遗憾。

  被认为迷你版的小虎队(TFboys),曾经的小虎队都成为圈内老人,苏有朋转型档导演,吴奇隆也一直致力于影视创作,陈志朋也逐渐走时尚的道路,而如今的三小只也陆续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梦,先有王俊凯考入自己喜欢的北京电影学院紧接着易烊千玺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如今王源也考进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伯利克音乐学院。

  现如今,三小只陆续完成各自的学业梦,当年的小虎队组合遗憾自己青年时未完成的学业,这也算是两个组合的一大异点。从出道就冠以迷你版的小虎队,TFboys的三小只也算是摆脱了copy小虎队的嫌疑。同时,三小只在名利面前也不放弃自己的初衷,只能说如今的小孩不要太棒哟!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