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之前因患了甲型流感以致要停工,还没完全康复的阿娇,前晚与好姊妹蔡卓妍(阿Sa)和容祖儿一同到中环出席品牌活动,阿Sa与祖儿更无惧病菌,与阿娇靠近聊天。春节假期,阿娇阿Sa计划携眷旅行,而容祖儿叹自己没有伴,并首次承认和刘浩龙分手。

  病后复工的阿娇,精神看来不俗,她表示:“还没完全康复,但已覆诊,已没发烧,只是有点咳,不过病发时不停出汗,老公又不在身边,所以要自己抹汗,但都好,不用传染他。”问老公为何没立即飞来港?阿娇笑说:“他马上飞走了,我都自我隔离。”问到阿娇生病时老公不在身边可有不开心?她坦言有向老公埋怨:“有跟他抱怨,但他在台湾有工作,过年会飞去台湾过新年,跟公公婆婆拜年,婆婆现在最担心我身体,而去台湾前我跟老公会先去度蜜月,都担心病情影响行程,幸好已逐渐康复。”

  原定去造人的阿娇,被问到病了怎么办?她笑说:“有菌呀,身体要紧。(去台湾造人?)别管我。”谈到首年派双封利是?阿娇笑称台湾好像没这个习俗,但她都会照派。

  阿Sa表示今年会留港过年,问会否去男友家拜年?她说这些私事,她有分数,不怕被催婚,而她最期待反而是年三十晚向老板杨受成拜年,除了有大红包收,又可以跟同事玩赌局,往年跟阿娇买都有赢一点。问阿娇可会催好姊妹快点结婚派红包?阿Sa答:“我结不结婚都要派红包,没天理!”阿娇则笑言打算嫁夫随夫,封两封一百元台币给阿Sa。

  谈到新年愿望?阿娇希望身体健康。阿Sa则祝阿娇身体健康,还有今年想去多点旅行,去年去了埃及,今年想去些较难去的地方。阿娇则透露已相约阿Sa和祖儿三姊妹去旅行,她和阿Sa也会携眷。容祖儿透露待八月完成演唱会后便一起去希腊旅行,说到阿娇和阿Sa都携眷前往,她慨叹说:“哎,没找到,(师兄呢?)吓,没有哦,作为艺人每句说话声明都会对人有影响,自己感情事低调处理,你们问到,我好诚实跟大家讲,我现在单身。”首度承认同师兄已分手。

  谈到她日前看完林海峰的舞台剧似有感而发,留言说“离结婚很远”,问她首急拍拖吗?容祖儿说:“急不来,很享受一个人,婚姻和恋爱不是人必须要做的,友情在我生命里面占好大位置,感情随缘啦。”有点疲态的容祖儿,自称想作病,可能早轮工作不停冲,夜晚又不愿睡,第二天却早起床,现在正在看中医调理身体。近日容祖儿去了看张学友的演唱会,她直言不但被对方音乐所感动,还很佩服对方很像超人,开了二百多场,状态是越来越好,结束后都有发短信向张学友请教, 但他回复如“不如先做了今晚啦!”,自己也要学习他如何分配体力, 其实做这行跟做运动员都很相似。至于春节,容祖儿表示原定前晚和妈妈出发去东京,之后再做春晚演出,但因为有工作,只好第二天飞去会合妈咪。(苗菲)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