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挺8月大肚现身福原爱挺8月大肚现身
江宏杰台下爱的视角护妻江宏杰台下爱的视角护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1月26日在活动上分享旅程,怀胎8个月的她挺着孕肚现身,四肢依然纤细,而这是她生产前最后一次活动,老公江宏杰(小杰)为护妻,也趁没比赛时爱相随陪伴,在台下爱的视角拿手机捕捉老婆,而令人惊讶的是,他素颜没带妆,但还是看出白皙好皮肤。

  福原爱分享到日本旅游期间的所见所闻,怀胎8个月的她,透露最近开始学做客家小炒,例如梅干扣肉等等,江宏杰试吃后会给建议,“他说梅干扣肉很下饭、很好吃。”说起家人的体贴,小爱透露公婆及老公会替她分担家务是,“我什么都没做,很不好意思,一切都很感动,我一到家婆婆就跟我说赶快休息,我喜欢吃草莓,她都帮我淮备好。”也笑说,喜欢吃的面包才说一次,婆婆就帮淮备好了,“还帮我买了三件衣服。”

  福原爱到日本旅游,推荐仙台的牛舌、牡蛎等海鲜,怀孕闻到腥味不会害喜吗?她笑说:“我怀上一胎时,光是打开菜单看到照片去吐了,现在都没有,有时候甚至忘记自己怀孕。”不过前两天突然身体有些不舒服,因此江宏杰今特地陪她到场,“他平常要练球,今天刚好有空,说会担心就陪着我来。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