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皓镧传》卡关2个月,终于宣布将在1月19日播出,制作人于正在微博上开心发长文,提到与女主角吴谨言的认识经过,曾为了签下她,凌晨12点等她收工,在速食店谈了1小时,就决定用她担任《朝歌》女主角,随后演出《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一炮而红。

  于正文中大赞吴谨言因舞蹈基础而有很好的身段、热爱阅读知识面广、酷爱户外运动积极阳光,且最重要的是没有傲气、浮躁的性格已出道8年。于正也提到,吴谨言获知得到“魏璎珞”这个角色时“激动地哭了”,“我对她的要求很高,几乎每天都要向我汇报对角色的理解和感受,我要求她减肥,要求她冷心冷面,要求她每一场戏都想到前情后语,我控制她的情感宣泄,只许她哭二次,因为在我的理解里魏璎珞不会哭,除非假哭。”

  吴谨言爆红后也一度有耍大牌的传闻,于正也说:“我了解每一个刚火起来的演员都会面对争议,这是她的必经之路,我无意为她辩解,但好演员其实不需要任何加冕,一部部成功的作品才是王道。我也不是谁都捧的,会随着岁月的推移越来越严谨, 越来越苛刻,因为我热爱这个行业,热爱活着本身!”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