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婚后首亮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今晚出席某品牌的活动,这是她婚后第一公开亮相。被问到新婚生活,她回答:“暂时没什么分别。(被习惯叫赖太吗?)你们叫多了,我就习惯了。”她透露丈夫因工作关系暂时离港:“还是分开几天呢。(之前除夕倒数有陪你?)他陪我去澳门工作,大家在车里倒数,最重要的是重要的人在身边。(被问造人计划?)暂时没有。(这个月21日过38岁生日,丈夫是否准备了惊喜?)他暂时没说啊,没说帮我安排,我就想和他的兄弟姐妹吃饭庆祝一下。(不过二人世界?)一帮人挺高兴的。”

  至于出席婚后首个活动,被问酬劳是否相当吸引人?她坦语言:“没谈过钱,这个品牌是自己喜欢的。(没有戴婚戒?)我这几天水肿,手指很痛,所以没有戴。(不怕丈夫摆架子?)我怕不见(戒指)多些。(蜜月?)没想到去哪儿,本来想去巴黎,但怕危险又冷。(过年回台湾?)香港、台湾两边走。(期待第一年派压岁钱?)不期待,我早知道过完年再结婚了。”

  (责任编辑 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