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卷烟打假打私 维护市场秩序

  (记者 张明星 通讯员 姚宝柱)11月20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淮南市卷烟打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以来,淮南市涉烟案件查处数量、假私非卷烟查获数量、依法刑事打击人员数量等多项指标均创历年以来新高。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市共查办涉烟违法违规案件1024起,查获各类非法卷烟1256万支,办理5万元以上案件46起,刑事拘留22人,逮捕16人,判刑13人。

  为持续推进卷烟打假工作,在当天召开的全市卷烟打假工作会议上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研究解决重大疑难问题,促进各部门在信息共享、线索移交、联合执法、案件串并等方面的沟通协作,形成配合密切、相互支持、高效快捷的工作格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全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卷烟市场秩序,为烟草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