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买的大闸蟹至今未发货,寄来的蟹卡账号密码错误,商家一个半月前关店,咨询客服无人回应。近日,一位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反映其在淘宝购物时遇到的糟心事。

  该网友表示,他8月份在淘宝上一家名叫“苏州大闸蟹养殖基地”的店铺购买了99元的大闸蟹。网友在收到大闸蟹的预售卡后,发现商家提供的账号和密码错误,和商家反馈后,商家表示未到发货时间,让网友耐心等待。之后商家表示今年因为疫情关系大闸蟹不能发货,需要网友退款。因为期间等待时间较长,该订单已经自动收货,网友申请退款后一直没能得到有效处理。商家在一个半月前关店,咨询淘宝小二只有自动回复,没有人工应答。

  关于投诉需求,该网友表示希望能够顺利退款并给予一定赔偿。

  截至11月12日上午11点02分,黑猫投诉安徽站三次尝试电话联系@淘宝 消费者客服热线,但未接通。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安徽站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