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太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丽福健女子管理会所宣传丽福健管理仪可有效治疗高血压等疾病,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当场查封19台涉案产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太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1月22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2月26日,执法人员在进行市场排查时,发现丽福健女子管理会所利用免费体验式宣传的方式,宣传丽福健管理仪可有效治疗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风湿、关节炎以及妇科疾病等,并可以重塑体型。

  同时,会所引用了患者矫正治疗前后的效果对比图,以达到高价销售产品牟取暴利的目的。

  经调查,上述宣传缺乏医学证明、数字证据和相关依据。当事人通过上述方式营销,以6000元/台的价格向老年人销售管理仪。

  仅2月12日至25日,已登记参与宣传体验的老人约1010人次,有销售记录痕迹的管理仪40台,涉及金额24万元。执法人员当场查封19台管理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