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巾帼如花不负韶华

 女职工趣味运动比赛 女职工趣味运动比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春意融融的春日,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园区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园区建设和日常工作中,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总工会、妇联、中电光谷合肥金融港、丽岛物业于3月7日中午共同举办“女神力量·绽放光芒—合肥金融港女神节专场活动”,活动由“知识竞答”、“趣味闯关”、“女子力加油站”等环节组成。

  知识竞答环节,题目涵盖传统文化、百年党史、妇女权益、生活常识等相关知识,女职工通过观看展板、相互交流、知识竞答等方式学习掌握妇女维权的方法,更加坚定紧跟党的脚步的信念。与此同时,趣味游戏区的活动也在同步进行,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精彩纷呈,使整个活动现场掌声、笑声连绵不断,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女职工们在“女子力加油站”纷纷写下祝福或对未来的展望,贴在祝福墙上,为自己和家人、朋友加油打气,许下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滨湖世纪社区一直以来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走访、慰问、表彰等形式鼓励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学习典型、争当先进,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弘扬家国情怀,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