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开通7条“e小渡”地铁接驳专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刚刚获悉,随着合肥市轨道交通四号线的开通,为做好公共交通出行体系接驳,合肥公交集团将于2021年12月27日起开通7条“e小渡”地铁接驳专线,自相应轨道交通线路出站口以“大站快车”方式将乘客送达企事业单位门口,全力服务上班族上下班通勤需求。

  据了解,2021年7月,为方便合肥市企事业单位职工上下班,解决从地铁出站口到单位间“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合肥公交集团推出了地铁接驳专线“e小渡”,专车直达,有效节省了乘客上下班在途时间。

  本次推出的7条“e小渡”地铁接驳专线,工作日营运,采取定制公交的形式。乘客乘车须提前通过合肥公交“如e巴士”平台购票。7条“e小渡”地铁接驳专线有关信息如下表:

  车票预定方式如下:通过“合肥智慧公交”APP“如e巴士”界面、或“如e巴士”微信小程序、或“如e巴士”支付宝小程序进入到《通勤》栏目,在《推荐线路》中点击“查看全部线路”,找到需要乘坐的线路(A代表早班线路,P代表晚班线路),选择乘车日期和班次,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订。乘客乘车时向驾驶员出示手机电子车票验票即可。7条“e小渡”地铁接驳专线开通首月,市民购票乘车可享受相应的票价优惠。

  此外,合肥公交集团支持团体定制“e小渡”地铁接驳专线,企事业单位可根据员工上下班需求,直接向合肥公交集团定制地铁接驳专线或其他出行专线。咨询、定制热线96166(6:00-23:00)、0551—64459617(工作日8:00—17:30)。(李付成 李克武 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