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获省政府表彰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日上午,安徽省质量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对第五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作为唯一一家上榜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企业,成功荣获“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安徽省政府质量奖是安徽省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已评选五届。该奖项由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授予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且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每家申报企业都需要经历严格的评审步骤,从组织推荐、资格审查、材料评审到评审组现场审核、领导小组审定、结果公示等,步步深入、层层把关。

  据统计,迄今为止共有36家企业和6位个人摘得该荣誉,其中获奖企业包括科大讯飞、奇瑞汽车、海螺水泥、京东方等知名品牌。能最终荣获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这一金字招牌,意味着企业在全省、全国乃至全球行业的品质管控领域具备一定的标杆性示范效应和过硬实力。

  此次荣获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充分肯定了设计总院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卓越成效,更是设计总院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该院将以此为起点,秉承“厚德筑道、行健致远”的企业价值观,继续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产品设计质量,加强质量管理,积极探索业务转型升级之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