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南市体量最大、标准最高安置房首栋主楼顺利封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8日,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淮南市在建项目最大体量、最高设计标准安置房——香樟苑六期一标项目首栋主楼顺利封顶。

主楼封顶主楼封顶
工人正在施工工人正在施工

  淮南香樟苑六期项目作为淮南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承建单位不断致力于施工方案的科学优化,引进智慧E+进工地,紧紧围绕“智慧建造服务施工生产”的基本理念,采用AI人脸识别、违章采集、自动喷雾降尘、环境监测、塔吊监测、BIM模块等智能化设备,依托铝合金模板、轮扣式支撑架体、升降式附着脚手架等新型工艺,大力推进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建设,坚持样板引路,狠抓过程管控,严把安全质量关,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不断掀起大干热潮,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据了解,香樟苑六期一标项目是淮南市重点民生工程,位于安徽省淮南市高新区国槐路以西,青铜大道以东,春申大街以北,春分街以南,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一层地下车库,1栋18层、5栋20层、6栋23层、6栋25层、12栋27层住宅楼,5栋一层配电房,5栋物业楼、门卫及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2848户居民的住房问题,为周围居民提供更优质的住房公共服务,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李祥 卢勇龙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