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总工会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9日,合肥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雪涛出席并宣布市总工会志愿活动正式启动,合肥市文明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盛开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合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致辞,合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活动由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建文主持。

  近年来,在合肥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总工会坚持“奉献、互助、进步、友爱”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在防汛救灾一线,在为职工办实事的实践中,无畏前行、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工会人的职责使命。

  合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合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抓手。活动倡议,全市工会志愿者要迅速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契机,争做创城的“生力军”,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到位,切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使工会志愿服务成为工会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亮点。

  合肥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6+1”志愿服务小分队,共计135名志愿服务者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集体宣誓。启动仪式后,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志愿服务站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健康体检、健身普惠、亲子手工课堂等志愿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