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开放线下防疫服务站 网约车防疫升级

 滴滴出行在合肥已开展线下车辆集中消杀工作 滴滴出行在合肥已开展线下车辆集中消杀工作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测体温、签到、领口罩、车辆消杀……日前,为进一步保障春运期间司乘出行安全,滴滴出行在合肥已开展线下车辆集中消杀工作,共设有设立2处线下防疫服务站,为网约车提供车辆免费消杀服务。此外,司机还可以在这里领取日常必备的口罩。

滴滴出行在合肥已开展线下车辆集中消杀工作滴滴出行在合肥已开展线下车辆集中消杀工作

  2月3日,记者在位于繁华大道上的一处线下防疫服务站看到,两名消杀人员在为网约车司机师傅们测量体温,免费发放消毒液防疫物资,随后开始给网约车进行整车消毒。据滴滴出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防疫服务站经过前期试运行的测试和改善,目前已经可以做到日均接纳300辆次的车辆进行消毒。

  针对现阶段合肥防疫形势,从12月底开始,滴滴在合肥加强司机、乘客端的防疫宣传,尤其是对司机端,运用人脸识别等技术,加强管控。对司机端,滴滴在合肥通过司机端出车前教育、语音播报、短信、电话外呼等多种渠道向司机传达相关防疫知识,并要求司机签署防疫安全承诺书。

滴滴出行在合肥已开展线下车辆集中消杀工作滴滴出行在合肥已开展线下车辆集中消杀工作

  疫情期间,司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平台通过线上审核技术识别其口罩是否规范佩戴,行程中及行程后也会再次抽查,对未戴口罩的司机实施相应管控措施。(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