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两会中,“生态环境保护”成为热词之一,回顾2019年我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三大关键战”取得关键进展,污染防治持续推进,主要污染排放量持续下降,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安徽生态环境保护也取得长足进步,污染减排取得突破性进展,环境质量有所改善。在2020年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新浪安徽开展“生态环境看安徽”延时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截至目前,活动共征集超过60个优质延迟摄影作品,其中15部作品成功入围。微博话题#生态环境看安徽#阅读量超过542万,引发网络上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本次大赛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在网络投票过程中,《庐州的夏天》以最高人气获得网络人气奖。此外,15组入围作品中,经安徽省生态环境厅领导从内容主题、创意性、技术性、整体性多个维度综合评选,最终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专家评审优秀作品:

  《铜陵生态看这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云绕齐云山》

  《碧水蓝天看徽州》

  网络人气作品:

  《庐州的夏天》

  戳视频,一起来欣赏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