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半夜,合肥一辆小轿车突然冲进大水坑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9日深夜0时许,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花冲救援站接到报警,长江东路与肥东路交口的花冲公园旁,有一辆小轿车被困,急需救援。

  当时正下着大雨,消防员赶到时,轿车车头陷入泥坑下方,车尾微微翘起,整个车身程向下倾斜状态,下坡处的坭坑里已经积满了水,不知深浅,只要稍微不注意,整个车子将陷入泥水坑里。驾驶员死死的踩住刹车,不敢动弹。

  为尽快救出小轿车,消防员让驾驶员在车内扶稳方向盘,利用抢险救援车的钢丝牵引绳将车辆挂住,双方一起用力,一点点的将车辆拖引出来。很快,被困轿车被安全拖出。

  据驾驶员介绍,由于对路况不熟悉,不知道这个路段正在修路,再加上当时下大雨,视线不清,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现有一个下坡,看不清外面的具体情况,以为可以行驶到正常路面,谁知整个车头就向前方倾斜,从而导致车辆被困。所幸并无大碍。(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