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西南区域拟再添一快速路

  10月26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蓬莱路(锦绣大道-卫星路)有望通过互通立交等方式实现快速化改造。

  据介绍,蓬莱路(锦绣大道-卫星路)位于合肥市西南区域,为城市主干道。该道路北起锦绣大道,南至卫星路,长约4.9公里,规划为加密型快速路,是承担经开区、肥西县、滨湖新区南北向长距离交通和转向交通的重要通道。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的蓬莱路(锦绣大道-卫星路)预研方案专家审查会上获悉,该道路未来有望通过互通立交等方式实现快速化改造。在本次审查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预研方案汇报,审阅了方案设计文件,原则通过了项目的预研方案,并对项目的功能定位、快速路敷设形式、互通立交与投资估算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按照计划,合肥市建设部门下一步将综合相关方面的意见,对该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完善,随后对外正式发布并实施。

  合建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文/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