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和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一同为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揭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时刻,滁州学院副校长陈桂林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和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为研究院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齐海洋和滁州学院校长郑朝贵为研究院揭牌

  签约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时刻向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致辞。他表示,“得人者兴,失人者崩”,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建设网络强国,没有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没有人才创造力迸发、活力涌流,是难以成功的。签约、揭牌只是互联网研究院的起点,希望研究院人才培养桃李天下、科研成果花开满园、校地合作硕果累累!

滁州学院副校长陈桂林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时刻签署研究院合作协议滁州学院副校长陈桂林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时刻签署研究院合作协议

  仪式中,双方签署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市委网信办将加强在政策、资金、资源及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市互联网研究院的支持,在课题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诸多方面深化与市互联网研究院的交流合作,同时,市互联网研究院也将为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参观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参观滁州市互联网研究院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实地参观了互联网研究院。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