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宣机场力争年内试飞

航站楼、航管楼及塔台主体工程完成96.5%航站楼、航管楼及塔台主体工程完成96.5%
候机大厅候机大厅

  芜宣机场自开工建设就备受关注,随着通航的目标越来越近,很多读者更加关注机场的建设。10月22日,记者来到建设中的芜宣机场看到,机场建设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其中航站楼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部完工。

  截至目前,机场主跑道工程全部铺设完成,其他飞行区道面工程及附属设施也处于收尾阶段;航站楼、航管楼及塔台主体工程完成96.5%;综合楼、货运站、消防站等其他各配套单体总体形象进度完成96.5%;精装修工程航站楼完成89%,综合楼完成97%。根据预计,机场公司已建立竣工验收、校飞、试飞工作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力争在年内最后2个月完成校飞、试飞和民用运输机场行业验收工作,实现芜湖宣州机场圆满完成自建到自营的平稳过渡,并向着年内“建起来、飞起来”的目标决胜冲刺。

  大江晚报记者 汤荣汛 文 许诚 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