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0月份自学考试本周末进行 我市共设置4个考点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18日进行,此次我市共设置安徽师大附外、市二中、市二十五中、市华强中学等4个考点。

  据介绍,自主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13日9:00-18日17:30。我省自学考试实行网上评卷。为规范和健全考籍档案管理,有效打击替考等违规作弊行为,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须在每门课程考试过程中采集考生笔迹信息,因此,因笔迹信息采集需要,考生须在答题卡指定区域认真誊抄规定内容,不按规定誊抄笔迹的,考试成绩无效。

  自本次自学考试开始,对违纪、作弊的考生,除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外,其违纪、违规行为和处理结果也将记入考生的毕业生登记表。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