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谷索道“上新”了 全透明车厢拍了拍你

  “相对比传统车厢,玻璃车厢视觉观感更好,乘坐体验更刺激,从缆车向下看,溪流翠林一览无余,我们十分喜欢这款车厢。”来自广东的张先生一行下了缆车后对工作人员说到。

  被游客赞不绝口的全透明车厢是黄山云谷索道最新引进的底部全透明的索道车厢。玻璃车厢四周和底部采用透明有机玻璃材料,可全程360°无死角欣赏索道沿途风光美景。该轿厢为全进口全景封闭式车厢,最大承载人数6人,各部件均达到国家技术安全标准,质量安全可靠。

  秋日黄山灿若图秀,美如画卷,透明车厢飞驰往来其间,沿途奇松怪石林立,飞鸟来去复返,崖壁水流潺潺,远眺可见天都、莲花双峰并立,近观天狗望月犹如身临其境,云海漂浮中车厢穿梭而过,置身于全透明车厢内,无论是观赏美景,亦或是拍照打卡,玻璃车厢都能够给你带来无与伦比的旅途体验,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黄山秋日之美。

  据悉,玻璃车厢现处于试运行,预计“十一”黄金周后全面上线正式和游客见面,届时,游客可登陆黄山旅游官方平台提前订购。(黄锐)

  来源:黄山旅游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