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庆期间 合肥前往北上广深等方向均有特价机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据初步预测,10月1日至8日,合肥机场计划起降航班2194架次,预计运送旅客27.5万人次。

  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假期较往年多了一天,预计远程出行的旅客有所增加。从目前的购票情况来看,航线运力和客流主要集中在华南、西南、西北三个方向,以广州、深圳、厦门、三亚、海口、西安、重庆、兰州、乌鲁木齐等重点城市和旅游城市为主,出行旅客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从30日起,合肥机场客流将出现明显的增长, 10月1日、2日、3日将会出现节日客流高峰, 10月8日-9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进入9月份以来,我们的航班量已经和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增加了6.5%,旅客人数已经恢复到了去年同期水平的90%以上。”据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市场部部长秦俊介绍,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下,机场持续实施进入航站楼人员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的措施,选择航空出行是比较安全的。

  国庆节期间,各大航空公司都推出了特价机票,合肥烟台250元3折;合肥青岛210元2.3折,合肥广州320元2.4折,合肥深圳370元2.9折,合肥北京290元1.6折,合肥上海380元3.5折,合肥太原390元4.1折,合肥西安300元2.8折,合肥成都590元4.1折,合肥重庆510元4.2折,目前特价机票数量有限,请旅客提前购买,做好出行准备。(廖志明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