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将招录40名特殊专业技能职位警察

  星报讯 日前,省公务员局发布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公告。我省计划今年招聘40名特殊专业技能职位警察,包括突击、狙击、排爆、搏击武术职位。

  其中,报考突击职位的人员须为曾在武警反恐部队、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陆军特种兵中服役1年以上,从事反恐处突工作且具有侦察、空降、攀登、格斗、潜水等特种作战技能的退役士兵。报考狙击职位的人员须为曾在武警反恐部队、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陆军特种兵中服役1年以上,具有射击(狙击)专长的退役士兵;或为体育运动学校射击专业毕业生;或为射击专业的现役或退役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报考排爆职位的人员须为曾在武警反恐部队、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陆军特种兵中服役1年以上,具有排爆专长的退役士兵;或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专业毕业生。报考搏击武术职位的人员须为在拳击、散打、跆拳道、摔跤、柔道、空手道、武术套路等项目上,获得全运会以上比赛和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单项锦标赛、冠军赛个人前八名(或运动健将称号),或获全国青年锦标赛、城市运动会个人前八名,或获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个人前六名,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单项锦标赛前三名,或具有拳击、散打、跆拳道、摔跤、柔道等项目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或具有武术套路项目一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

  报考上述职位的考生,属退役士官和士兵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团以上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属现役或退役运动员的,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市以上体育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所有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均须加试,加试分基础体能和专业技能测试,加试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