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明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0.5亿元

  本报讯 6月17日,明光市举行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安徽保立佳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活动,该市共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30.5亿元,分别为,安徽保立佳专业生产水性丙烯酸乳液产品项目、年产900万片LCM液晶显示器项目、年产400万片LCM液晶显示器及电子产品项目、年产1300万片中大尺寸触控盖板项目、老嘉山休闲运动度假区-静港营地项目、南崇开元酒店项目和上罗花园安置房项目。

  据悉,明光市高效推进“绿色涂料园区”建设,构建绿色产业链,助力中国涂料行业的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同时,该市着力优化实化“放管服”改革举措,切实为企业提供高效、快速、简便的行政审批、业务指导、综合协调等服务,营造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最有魅力、环境最优的投资沃土。全市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奋力冲刺“双过半”。 (季晓佳 郭茂让)

  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