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年一季度安徽省土地出让面积共计3.26万亩

  星报讯 近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全省一季度自然资源有关数据。记者从中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省供应国有建设用地1273宗、面积5.64万亩,包含房地产用地1.50万亩、工矿用地1.81万亩、基础设施等用地2.33万亩。

  在土地出让方面,一季度全省土地出让面积3.26万亩,合同价款286.93亿元,综合均价87.91万元/亩。从用地结构来看,一季度全省制造业签订合同345份,用地面积1.46万亩。制造业的装备制造业、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通讯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高技术产业投资供应0.38万亩,占制造业供应量的26.2%。高耗能产业如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等用地面积为0.35万亩,占制造业供应量的23.7%。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