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19年度安徽民爆行业 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出炉

  星报讯 记者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获悉,该厅近日公布了全省2019年度市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消防)考核结果。合肥市、滁州市、池州市、马鞍山市、宣城市、六安市、安庆市、淮北市、淮南市、铜陵市、黄山市11个市主管部门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芜湖市、蚌埠市、宿州市3个市主管部门考核结果为良好等次。

  从考核情况看,全省民爆行业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项安全工作都有了较大进步和提高。合肥市及时制止企业非法生产行为,消除隐患,遏制事故发生。池州市建立全市矿山企业民爆物品用量联审联批工作机制,有效管控民爆物品流向。滁州市排除各种干扰,依法注销了多年不经营的企业销售许可资质,清除“僵尸”企业隐患风险。

  下一步,全省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工信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行业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