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甜蜜“小确幸” 工地上的别样母亲节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我外出打工很多年了,还是第一次在工地上收到母亲节的鲜花,谢谢中建五局关心我们,真的很感动……”5月9日,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南经理部在安庆苏宁广场项目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工地母亲节活动,建筑女工们收到了项目送来的康乃馨,笑得合不拢嘴。

  项目邀请了画师为受邀的每对母女画一张素描画,并匾入相框赠送给她们,留作美好的纪念,给到场的每位女工准备了慰问小礼品,并给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项目还设置了一面“母爱表白墙”,让工人们在爱心卡片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和思念,微信连线异地的母亲,鼓励他们大声说出对母亲的爱,给母亲送去节日的问候。钢筋工王师傅有点害羞地说:“平时这些肉麻的话我根本说不出口,今天被你们这个活动氛围影响了,不知怎么的,就这么说出来了,我妈应该挺高兴的。”

  此次中建五局皖南经理部工地母亲节主题活动,为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女工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让建设者勇敢表达出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贯彻落实农民工“五同原则”,拓展幸福空间。(作者:周涛 付茜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伟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