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4月8日起 有序恢复现场招聘

  六安新闻网讯 按照全省常态化推进“2+N”招聘活动总体安排,根据省人社厅要求并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六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决定自4月8日起有序恢复现场招聘活动。

  根据市人力资源市场日前发布的通告,有序恢复现场招聘活动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N”现场招聘活动的时间为每周三、六上午9时-12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通告明确,招聘现场实行人员进出登记,人员进场采用“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没有申领“安康码”、“安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体温在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招聘现场。

  疫情防控期间,现场招聘活动将合理控制规模,采用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的办法,严格控制入场人数。求职者间距应达到1米以上,杜绝人员扎堆和聚集。入场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将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需要提醒用人单位的是,现场招聘展位须提前预定。用人单位可通过六安公共招聘网预定招聘展位,每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人员一般限1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通讯员 张晓芳)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