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  捐款倡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因为部分救治病人年老体弱,生活不能自理,加上紧急入院,生活物资准备不足,现场的医务人员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与。”合肥市三院医师朱代峰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安徽省首批驰援武汉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队队员,合肥市三院朱代峰、谢然,响应安徽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倡议,向湖北、向武汉捐款。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合肥市三院全体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按照省、市卫健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听从调令、服从调遣,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人人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助力疫区战胜疫情。

  此次行动,传递了安徽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委的爱心和力量。他们不仅以高精尖的医疗技术,为患者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更将爱心和信念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以拳拳之心抗击疫情,祝愿他们早日凯旋。(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