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制“雷神山”医院建筑构件赶制“雷神山”医院建筑构件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作为合肥装配式建筑的领军企业,安徽鸿路钢构湖北分公司以最快的速度,承担了武汉雷神山医院的部分钢构构建制造任务。

  接到任务后,鸿路钢构一边研究方案,一边离线紧急备料。为确保钢构件第一时间配送到建设现场,鸿路钢构组织涡阳生产基地和金寨生产基地同时开工,仅用40小时,就将2000件钢构构件装车发往湖北省武汉市疫情一线建设工地,再一次刷新了中国钢结构制造速度。

赶制“雷神山”医院建筑构件现场赶制“雷神山”医院建筑构件现场

  据了解,在参与雷神医院钢构件制作的同时,安徽鸿路钢构还有85名员工参与了武汉雷山医院、黄冈团风县“小汤山医院”现场建设。1月26日,鸿路钢构向湖北团风县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于1月30日向六安市金寨县、亳州市涡阳县红十字会分别捐款100万元,累计捐款300万元。(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