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安徽医科大学发布《致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和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一封信》,提出,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安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妥善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相关工作的时间、方式可能会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而顺延或调整。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提醒考生,安心在家做好复试准备,耐心等待正式通知。相关信息会提前发布在安医大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xy.ahmu.edu.cn/)和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aydyjszs)的通知公告中,请考生密切关注。

  此外,据了解,安医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春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及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待学校开学后另行安排。学校要求拟于2020年上半年答辩的研究生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学位论文撰写、修改、完善等工作,并及时与导师联系,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送审、答辩等工作适当顺延调整。2019—2020第二学期研究生电子注册工作将推迟进行,研究生休学、复学等学籍异动申请受理时间相应推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津贴(2、3月份)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按月正常发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本部三助聘任工作将推迟进行。

  安医大号召广大2020级研究生考生和全体研究生同学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待到阴霾散去春花烂漫时,我们相约合肥!”(俞传芳)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