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农垦华阳河农场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与湖北省黄梅县比邻,地理位置特殊,农业生产上人员交流密切。1月26日,华阳河农场下发紧急通知,全体工作人员1月27日(正月初三)正常上班;已经履行请假手续外出过春节的人员,务必于1月27日上午11点前到岗到位,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从1月23日下午开始,全场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居民骨干等近百人,放弃春节休假,主动上门登记服务。深入15个居民点和物业小区实施“一日一排查、一日一检测”,切实找准传染源。截止26日下午20时,共入户调查6000余户,排查出春节期间从武汉返乡(含途径武汉)外地返乡人员35人,基本实现辖区居民全覆盖,暂未发现异常发热患者。

  农场在重点路段和居民区实施临时管控,密切关注人员和车辆往来情况,严格落实每天二次“零报告”制度。农场和定点医院两部电话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接受群众的咨询和监督。限制公众聚集,农场范围内饭店、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同一空间30人以上的活动一律取消;家庭自办红白喜事也不得超过30人。(李龙 记者 彭旖旎)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