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签约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安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省国资委副主任陈方,市领导桑宝庆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海螺集团、江汽集团、古井集团、应流机电4家省内知名龙头企业被授予全省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依托上述企业场地、设备、技术、管理等优势资源,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和实训岗位、创业扶持、技能培训服务。

  本次签约恰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一周年。据介绍,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强化政策扶持,优化就业公共服务,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近200场,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计划在全省范围内建设20个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发挥基地“聚集”示范效应,推进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支持退役军人更好就业创业。(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余霏)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