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1月26日,记者从阜阳颍州警方获悉,日前,阜阳一名男子酒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一时气愤之下,竟然拨打110辱骂接警员泄愤,阜阳颍州警方及时查证将男子依法行政拘留。

  11月20日22时许,阜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找不到家了。接警人员在询问报警人的姓名和现住位置时,对方由于醉酒,言语不清、答非所问,并且大声斥责、恶意辱骂接警人员。

  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阜临路派出所接到调查指令后,立即展开调查,及时固定相关证据。经查,11月20日当晚,频繁拨打110报警电话的男子叫刘某。刘某当晚吃饭喝酒喝多了,在送朋友回家后自己因醉酒找不到回家的路。其拨打家人电话也没人接听,刘某便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并对接警人员进行恶意辱骂。

  经询问,刘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颍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裴周非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