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记者获悉,近日,在宣城一男子因抓鱼被困泥潭,当地消防紧急救援,将深陷在淤泥中的男子救出。

  据了解,近日在安徽宣城市宣州区林场村,一名男子在捉鱼的时候,被困在了泥塘的淤泥中,接警后,宣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行动。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只见一名男子被困在鱼塘中间,双腿已经全部陷在淤泥当中,无法移动。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做出决策,将救援绳索扔到男子所在位置,让男子将绳索绑在自己腰上。可是男子在淤泥中陷得较深,尝试拉拽的过程中,男子腰部和腿部疼痛感强烈。随后,消防救援人员让男子通过绳索将轮胎拉过去,套在自己身上。经过岸边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男子最后被成功拉回岸边。

  “我看到了一个黑鱼洞,我就想着捉几条鱼玩,没想到在淤泥里越陷越深”,据该男子介绍当天自己听说池塘有鱼,想去捉鱼,没想到下去后陷在了淤泥中,最后只能通过附近的人帮忙拨打119报警,谁知道鱼一条没有捉到,自己还差点没了命。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