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再传捷报,作为撤站攻坚中的节点任务,系统联调联试全部完成,完成率位居全国前列。

 安徽省撤站攻坚完成系统联调联试工作 安徽省撤站攻坚完成系统联调联试工作

  系统联调联试工作包括ETC门架通电联网测试、收费站网络通信链路测试和系统功能测试三大项,截至11月20日,我省均已全部完成调试。

  自我省启动撤站工作以来,各参建单位先后完成711套ETC门架系统建设和1192条ETC收费车道改造。其中,仅用10多天时间就安装完成2.5万余套车牌识别设备、门架天线、一体化智能柜、网络传输与安全等机电设备,为我省撤站攻坚工作于10月底提前转入联调联试阶段提供了条件。

 安徽省撤站攻坚完成系统联调联试工作 安徽省撤站攻坚完成系统联调联试工作

  在联调联试阶段,我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连续攻克施工界面多、软件升级次数多、省部通信链路不稳定等技术难点,全力保障了我省ETC门架通电联网测试、收费站网络通信链路测试和系统功能测试“三大战役”的100%完成。

  下一步,我省将根据交通运输部的统一安排,完成门架收费软件部署和门架设备心跳上传工作。同时,及时调整统一各营运单位网络结构,确保实现年底新旧网络系统切换。(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