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工作已经完成了网络投票,安徽区域38位候选人中前20强脱颖而出。11月22日,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安徽区评委——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总编辑韩新东,安徽经济报社长,总编辑马顺生,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田海等人莅临新浪安徽对安徽区域的候选人进行复评。

  此次,安徽区域共38人参与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网络票选出的前20名参与此次专家评选,评委会成员对安徽20强候选人进行评选和投票,每位评委有10 票“2019安徽省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投票权,投给自己评选出的10 位“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组委会根据评委投票对20位候选企业家进行排名。同时,根据网络票选排名和评委投票的排名,进行加权排名,评选出10 位“2019安徽省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11月底公布安徽省获奖名单。

  在专家评审会上,安徽经济报社长,总编辑马顺生表示:“对于新经济,其实在不同的时期对它的定义也是不同的,就现在而言,它不单单指的是一种新的经济形势,现在传统经济创新型的营销模式,其实也是一种新经济。”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总编辑韩新东则表示:“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是对当下新经济发展的一种鼓励,也是对年轻企业家和创新者的鼓励。” 经过二十年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潮的推动,新经济在商业上的优势已经逐步显现。在市场调整时期,一批高速成长的新经济企业,不断发掘突破天花板的新机遇,重构各行各业的商业逻辑,推动产业生态的创新变革。

  据悉,“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工作共分为提名、票选、评选三个阶段对候选企业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 “2019安徽省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奖”得主。此次专家复评将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进行再次投票,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公立”的原则,从”突破性、成长性、引领性、持续性、推动性”5个维度评选出中国新经济优秀企业家安徽区域的代表人物。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发现、传播和扶持各地方优秀新经济企业;鼓励、表彰、宣传和助力各地方优秀企业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安徽20强角逐2019中国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究竟花落谁家呢?一起来期待吧~

  http://ah.sina.cn/zt_d/2019lhrw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