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上午,宿马园区举行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暨入驻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宏康、博派、华兴达、金海来等总投资超过15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夯实园区智能终端产业基础。

  今年以来,宿马园区始终坚持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产业集聚的步伐。为发展智能终端产业,园区斥资5.3亿元建设智能终端产业园。产业园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由33幢厂房、1幢研发楼及1幢配套综合楼组成,是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中高端“园中园”。自去年9月第一批企业成功入驻以来,成功集聚了智能电子、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33家企业,目前已投产运营10家左右,预计年底实现产值15亿元左右。

  据了解,当日集中开工的宏康、博派、华兴达、金海来等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8亿元,涵盖智能终端产品的生产、销售和研发。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夯实智能终端产业基础,产业集群优势将更加明显,产业承载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延长产业链条,做大产业总量,助推智能终端产业成为宿马园区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开工仪式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园区浓厚的发展氛围。”企业代表、深圳市永乐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萍告诉记者,企业将与园区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投产,为宿马园区的经济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宿马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继续秉承“项目为王项目至上”服务理念,持续深化“四送一服”活动,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刘金明)

  来源: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