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我省作为2019年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轮值方,安徽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人社厅(局)和安徽省教育厅定于11月23日在合肥联合举办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一体化发展论坛暨2019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本次活动以“汇聚人力资本新动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主题,将有500余家单位前来参会。

  2019年高校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共设展位500个,沪、苏、浙、皖四省(市)及省内16个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共同组团参会,预计安徽省参会单位320家,沪、苏、浙地区参会单位180家。参会单位重点邀请“四送一服”重点联系企业,国有、知名民营企业,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更为适合高校毕业生。招聘对象以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兼顾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

  作为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协作一项传统活动,本次招聘大会首次同步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为期一个月(11月1日-11月30日),网络招聘大会以“安徽公共招聘网”为主平台,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可在此期间登陆“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公共招聘网服务平台”,查询企业详细招聘岗位及投递简历。

  据悉,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仪式。今年的活动时间为11月23日—12月6日,为期两周。服务周期间,各地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此次在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的长三角地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就是服务周的首场重要活动,也标志着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正式拉开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中国合肥人力资源产业园揭牌仪式也将同步举行。(实习生 曹佳文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