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救现场  施救现场
  消防员展开救援  消防员展开救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0日14时,合肥市大别山路与天龙路交口北边,有一名三岁男童不慎坠入深井中。合肥消防支队高新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消防员们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三岁的男童因在井边玩耍不慎坠入了深井中。消防员经过勘察后发现,该井深约四米左右,男童因为害怕不断哭泣,站在深井中,井中积水约没过男童腰部,家属等候在旁,情绪十分激动。男童奶奶不断的催促“快一点,你们快一点!”

  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刻展开救援,现场指挥员胡靖立即让消防员携带固定三脚架、绳包、三类吊带带到井边。支撑起三脚架后,指导员胡靖佩戴好护具后,携带一顶抢险救援帽子深入井中,安慰小男孩并帮他戴好头盔。

  约五分钟后,男童被顺利救出,由等候在旁的家长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万幸的是,男童身体并无大碍。(许健 王玮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