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邮政智能仓100台“大黄人”正在进行全面体检安徽邮政智能仓100台“大黄人”正在进行全面体检

  随着“双十一”到来,我省各大快递企业已准备好库容,开始加班加点进行货物整理和运输,备战“网络购物节”。

  据了解,今年9月中国快递协会主办了2019双十一快递启动会,中国邮政、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顺丰等11家主流快递公司联合宣布,将与天猫、菜鸟一起正式启动2019天猫双十一全球物流备战。届时,企业将运用数智化技术提升配送速度,加大快递绿色化。预计2019年双十一期间产生的快递包裹量将保持增长,有望突破22.5亿件。(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位于肥东的申通快递分拣中心,工人正在打开包裹放入邮件自动分拣机器。位于肥东的申通快递分拣中心,工人正在打开包裹放入邮件自动分拣机器。
位于肥东的圆通快递分拣中心,快件量已经开始上升。位于肥东的圆通快递分拣中心,快件量已经开始上升。
在顺丰蜀山呼叫中心,话务员正在接听热线。在顺丰蜀山呼叫中心,话务员正在接听热线。
 安徽邮政智能仓100台“大黄人”正在进行全面体检 安徽邮政智能仓100台“大黄人”正在进行全面体检

  拍摄的位于肥东的百世汇通快递分拣中心,工人正在监控分拣运行情况。

  肥东物流园圆通快递分拣中心,快件量已经开始上升。

  在合肥国际邮件互换局,工人正在分拣国际邮件

  在位于蜀山经开区的安徽苏宁物流仓库,工人正在备货。

  位于肥东的中通快递分拣中心,工人正热火朝天的分拣包裹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