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7日至11月10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们,要注意查看我省及各报考点已发布的公告,并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完成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采集本人图像信息。

  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此外,安徽师范大学报考点今年试行网上确认,考生要在规定时间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按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网上确认手续,该报考点也提醒考生们,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但考生又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