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安徽大学获悉,该校共有8人入选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6人入选第十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入选人数位居全省第一。据了解,目前,安大的在职教职工中共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65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68人。

  入选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分别是:数学科学学院施敏加,文学院周志雄,历史系蒋晓春,商学院吴义爽、周泽将,法学院郭志远,社会与政治学院陈义平、汤夺先。

  入选第十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的分别是:数学科学学院汪毅,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王佩红、张瑞,化学化工学院袁玉鹏,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何舒平,生命科学学院叶守东、程园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万霞,历史系魏国锋,经济学院杨仁发,商学院李晓翔,法学院朱庆,社会与政治学院陈俊峰,艺术学院王夔,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白玮、葛炳辉。

  记者了解到,作为安徽省属高校的排头兵、领头雁,近年来,安徽大学不断改善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着力集聚优秀人才,努力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推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未来,安徽大学也将以昂扬的步伐,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坚定地朝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进。(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