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上午,铜陵市成功举办了2019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前预热跑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市领导叶萍、蒋叶贵等参加并鸣笛开跑。

  纽崔莱健康跑是一项具有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活动,从2002年首次在上海开跑,17年间跑过了115座城市,今年是纽崔莱健康跑第一次跑进铜陵。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市长跑爱好者、网友方阵、安利员工方阵和铜陵日报小记者团、社会团体代表近千人从华山大道与翠湖二路交叉口(翠湖公园西南广场)出发,途经华山大道往北、华山大道与翠湖六路交叉口往东、翠湖六路与石城大道交叉口往南、石城大道与翠湖二路交叉口往西,再回到终点华山大道与翠湖二路交叉口(翠湖公园西南广场),全程约4.5公里。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教体局、铜陵日报社主办,2019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指导,安利铜陵分公司协办,安徽联泰传媒、铜陵媒工坊文创承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授予活动赞助支持单位安利铜陵分公司“绿色健康乐跑倡导单位”称号。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孙照柱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