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10月18日至20日走进江苏铜山,来自三省一市的近两百名休闲运动爱好者们体验了月半湾低空飞行、军事对抗赛、航模制作大赛等项目,手眼脑积极调动,感受了休闲运动的魅力。

  记者获悉,铜山运动休闲资源丰富,月半弯休闲度假村是江苏省第二批省级体育综合体。汉王万科特色体育小镇项目、江苏铁人运动公司马拉松体育产业园项目、超引企业管理(上海)公司的汉王体育公园项目、汽车运动产业项目、深圳华强公司的方特游乐园项目等一批运动休闲项目正在建成,未来将成为淮海经济区亮点,提升铜山体育产业整体档次。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自2014年正式启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届,三省一市的体育部门携手联动,深入发掘江浙沪皖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目的地和项目,推动“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

  今年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4月持续到10月底,共设8站体验活动,其中浙江3站,上海1站,江苏、安徽各2站。上一站,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了安徽黄山,通过房车露营、篝火晚会、杨家寨休闲体育体验等活动,带领三省一市的休闲运动爱好者们体会房车露营文化,领略名山+运动的别样山水户外运动休闲之旅。(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 陈卓)